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追寻革命记忆,传承廉洁精神--审计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所属栏目: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16 16:59 发布作者: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化党员干部纪律教育的实施方案》,深入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审计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于11月8日组织前往武昌都府堤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毛泽东同志旧居、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武昌廉政文化公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大家一边学习廉政语录,参观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领导成员群雕,一边交流探讨,学习前辈们不屈不挠的革命意志。在中共五大会址前,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是审计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丰富纪律教育形式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实地参观和学习,同志们不仅增长了知识,更受到了深刻的廉政文化教育。大家表示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工作和生活中保持清醒头脑,永葆廉洁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