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叙情往昔 共话发展——审计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退休职工“回娘家”活动
所属栏目: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25 08:51 发布作者: 阅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皇甫亮亮/文 黄嘉钰/图)为进一步增强对老干部的关心与关怀,审计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于10月24日开展“叙情往昔·共话发展”退休职工“回娘家”活动,邀请退休职工回校畅叙旧情,共话发展。

座谈活动由审计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刘艳主持。她代表审计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欢迎两位老干部“回娘家”,并祝他们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她细数两位老干部对学校采招和审计工作的贡献,对老干部多年来关心两部门事业发展表示感谢。随后她介绍了部门目前的发展情况和今后的工作重点。在交流互动中,结合两名老干部曾经工作的部门和岗位的变迁发展历程,审计处处长施斌肯定了两位老干部的贡献,并亲切关心老干部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两位老干部也表示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了憧憬和期待,将不断关注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座谈活动结束后,两部门负责人分别为老干部送上了慰问品和祝福。

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活动加强了老干部们与学校的联系,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审计处和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将继续开展退休职工关怀活动,增强老干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