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审计处开展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所属栏目: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3 14:51 发布作者:黄嘉钰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清廉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推进我校“清廉校园”建设,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预防腐败问题发生,4月12日下午,审计处开展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会议由审计处纪检联络员刘治国主持。

会上,全处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审计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模范先进人物典型事迹,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勇敢说不,做最好的自己》和好家风视频《甘公荣: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

会议强调,要从通报案件中汲取教训,廉洁自律,警钟长鸣,同时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以好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

会议最后,全处干部职工签订了廉政责任承诺书,承诺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严守纪律规矩、严格履责、严格自律、严格自我监督,严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

B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