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3-04-27 15:47 发布作者: 阅读次数:

     

4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校党委常委张化斌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被审计单位负责人、被审计领导干部和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化斌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有关制度,布置了2023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张化斌针对此次经济责任审计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经济责任审计有关规定,促进学校经济管理水平的提升;二是要严守审计工作纪律,落实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要求,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廉政纪律;三是严格落实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相关要求,各被审领导干部、被审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提供审计资料,凝心聚力完成审计工作;四是严格做好审计整改工作,审计过程中发现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各类审计结果进行整合归纳,举一反三,规范内部管理和权力运行;五是统筹做好各类工作,既要干好本职工作,又要共同推进审计工作做实做细。

会上,四位被审计领导干部签订了经济责任审计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