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审计处开展评估评建知识专项培训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3-04-25 14:25 发布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强化全处教职工对评估评建相关知识的掌握,提升部门迎评工作的凝聚力,4月24日上午,审计处开展评估评建知识专项培训。

培训会上,处长施斌向全处教职工强调了评估评建的重要性,并对大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国家开放大学质量标准1.0与湖北分部办学评估知识100问》及《应知应会》等相关资料,确保“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做贡献”落实到位;二是要做好评估评建线上测试及模拟演练,做好被抽中电话访谈的准备,接到访谈电话一定要态度端正,认真回答,要高度认同并参与到开放办学评估评建工作中来。

会上,施斌带领全处人员一同学习了国家开放大学评估相关基本知识、湖北分部基本情况、访谈座谈相关知识、管理人员访谈提纲及应答参考、自评报告等内容,并针对电话访谈可能涉及的问题及如何应答进行了说明和演练。

另外,根据学校《关于做好迎接国家开放大学分部办学评估远程评估准备工作的通知》,全处人员通过荆楚学习广场开展了评估评建专题测试,及时查漏补缺,巩固深化评估评建知识学习效果,推动评估评建知识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