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审计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3-03-14 15:41 发布作者:黄嘉钰 阅读次数:

3月13日上午,审计处召开全处会,传达学习湖北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2023年审计工作计划(要点)》,研究部署2023年审计具体工作。会议由处长施斌主持。

会上,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了湖北省审计工作会议上省长王忠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审计厅厅长陈明所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审计服务保障湖北先行区建设》的主题报告精神。施斌强调,要将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学校2023年审计工作中去,要牢牢把握学校“强基、提质、赋能”发展主线,站位全局、勇担使命、激浊扬清、忠诚履职,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服务“争优保A”年度核心目标的实现。

会议也传达了校党委常委会审定的《2023年学校审计工作计划(要点)》,并对2023年审计具体工作做了研究和部署。(通讯员 黄嘉钰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