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审计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3-03-01 08:02 发布作者:黄嘉钰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及部门内的消防安全,2023年2月28日下午,审计处负责人施斌带领全部门人员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包括本部门所使用和管理的电线、电器插座、开关、空调、照明设备等各类用电设施设备是否存在用电安全隐患;电气线路及用电设备周围是否存在未清理的粉尘和可燃杂物;是否存在超负荷用电、人走电不断现象;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用电设备和“三无”电器产品;档案室管理是否规范,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并要求部门全体教职工牢记安全管理制度、熟练掌握安全应急处理方法。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审计处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处处做好安全防护的良好氛围。今后审计处也将持续加强排查和安全防范,将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防范于未“燃”,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