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审计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2-11-22 15:57 发布作者: 阅读次数:


    审计处召开处务会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各项工作进行研究布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对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关于审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全力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审计工作中落地见效。一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全体人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学校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三是以关山校区综合实训楼、图书馆建设为契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审计管理水平,为学校“强基提能、争优保A”保驾护航。四是统筹发展与安全。要坚持底线思维,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提升防范能力,保障审计工作在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中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