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审计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2-10-28 11:29 发布作者: 阅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治国/文 邓李君/图)10月27日,审计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共话同心圆,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艳主持。



D949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支部干事通报了本月党费交纳情况。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概况,分享了自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重点结合官方媒体报道中《党的二十大报告——这些提法值得关注》等解读文章,与支部党员共同进行了学习,结合工作岗位、联系生活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勉励党员同志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在全校上下戮力同心、干事创业的优良氛围之下,进一步改进作风,敢想敢为、善作善成、敢担当、能吃苦,牢牢把好“想干事”这个思想“总开关”,在攻坚克难中增强“能干事”的能力本领,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中“干成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篇章;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和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给北师大“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的部署要求

在交流学习心得环节,支部党员结合活动主题依次发言,从个人的思想、工作、生活实际等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