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湖北开放大学2020年度、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进点会召开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2-04-26 13:05 发布作者: 阅读次数:

4月26日上午,湖北开放大学2020年度、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进点会召开。审计处处长徐彩萍主持会议。财务处主要负责人施斌,资产设备处主要负责人黄超平,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负责人李智慧,湖北金地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魏振兴等参加会议。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工作纪律要求,施斌就学校近两年预算执行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李智慧对财务专项检查工作作了要求。

徐彩萍对审计组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依法审计,确保审计质量。审计组要严格按照审计法、审计工作的有关规定和《审计工作方案》的要求,认真扎实地做好审计实施工作,全面提高审计质量。二是要提高站位,发挥“审、帮、促”作用。要提高审计站位,把查账和简单的查问题转到提出建议、提升管理、促进发展上来,立足于审,着眼于帮,真正发挥审计“审、帮、促”的作用。三是要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规定,牢固树立“依法、文明、质量”的审计理念,保守单位秘密、经济活动秘密和个人隐私,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她希望大家理解审计,请大家给予高度重视,同时配合好审计工作。及时真实完整地向审计组提供所需审计资料,积极配合审计人员收集审计资料,如实出具审计所需要的材料,对审计人员严格执行审计纪律给予充分理解,也真诚希望和欢迎大家给予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