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审计处、招标办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2-04-15 13:05 发布作者: 阅读次数:

4月15日,审计处、招标办党支部开展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抓实巡视整改”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组织委员通报了本月党费交纳情况。

根据议程安排,刘艳副处长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结合部门正在推进的巡视整改工作和学校整改办、督查组的督查意见,谈了关于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的重要意义。支部书记徐彩萍组织党员研究了部门在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徐彩萍要求全体党员要将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端正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按照既定计划、时间安排和整改措施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根据学校组织部门安排,主题党日活动还开展了集中警示教育。

在交流谈体会环节,支部党员结合部门整改实际、结合部门廉政风险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员表示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强化自律意识,自觉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警、自省、自励,用巡视整改的成效推动审计招标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题党日活动前,部门召开了党员大会,讨论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安排,对照组织部门关于开展软弱涣散党支部整顿自查的相关清单,进行了自查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