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领导张化斌常委带队赴综合实训楼、图书馆项目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2-04-12 13:05 发布作者: 阅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治国 文/图)4月12日上午,审计处处长徐彩萍陪同校党委常委张化斌,深入关山校区综合实训楼、图书馆工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了跟踪审计组驻工地现场代表。

张化斌现场了解塔吊安装、土方开挖、承台建设、垫层浇筑、支护喷锚等各项工程进度,对建设安全管理、项目质量、疫情防控提出了要求;听取了跟踪审计驻工地现场代表汇报;对现场工作人员夜以继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各建设单位克服种种困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张化斌强调: 一要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二要依法审计,独立审计,执行规范。

三要加强项目各方的沟通交流,对项目进行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及时向甲方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