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审计处招标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2-01-07 13:05 发布作者: 阅读次数:

(通讯员刘治国/图文)

2022年1月6日上午,审计处招标办党支部按照《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特别邀请机关党总支委员胡昕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徐彩萍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为扎实开好此次会议,审计处招标办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委的部署要求,坚持把功夫下在会前,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有序推进,为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做了扎实细致的准备。一是坚持抓好学习教育,切实筑牢思想基础。二是坚持开门搞活动,谈话谈心、面对面交流,征求对党支部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做好党员思想政治工作。三是深入查摆问题。每个党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按要求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徐彩萍书记代表支部就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提出了进一步提升支部工作的方向。大家一致肯定了支部的工作成绩,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

随后,她带头按照5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听取批评意见。其他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发言中,大家紧扣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畅所欲言,查摆问题,剖析思想,锤炼党性,进一步增进了团结、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达到了预期目的。

机关党总支委员胡昕指出审计招标工作具有四个特点,政策性强,业务性强,廉洁性强,风险性强,只有团结,支部才有战斗力,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富有成效本,同志们都很真诚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提出了加强宣传审计招标工作等宝贵意见和建议,让更多的人了解审计和招标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徐彩萍同志作总结讲话。要进一步提升组织生活会质量,把好会前会中会后关,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不断提高组织生活会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勤于思考,打牢理论和业务功底,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以及审计招标工作政策法规;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实干担当,推动审计招标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要进一步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