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审计处、招标办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业务交流活动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2-08-12 13:04 发布作者: 阅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雅琴 文/图)为进一步提升审计、招标工作水平,3月6日,我校审计处、招标办一行6人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业务交流活动。

为确保交流学习有实效,审计处、招标办在交流前做好充分准备工作,提前进行讨论,就审计、招标工作中的问题及思考形成书面文字,并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部门进行沟通。

在招标工作交流会上,武职负责招标的应文豹处长及相关业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校招标文件制度和岗位职责、校内及政采招标流程、代理公司管理及招标各环节的职责、程序等经验及做法,会上双方还就招标工作中的案例及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招标工作交流

在审计工作交流会上,审计处处长倪维及相关业务人员对审计工作中结算审计、决算审计以及工程量清单和控制价编制的规范程序、流程和档案管理、审计公司管理的办法及经验进行了全面介绍,双方认真细致地沟通讨论了审计管理中的实际案例及难点,取得了共识。

审计工作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有实效,为我校审计、招标方面业务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及新的思路,具有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