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自觉遵规守纪 勇于担当作为——唐洪钧副书记讲党课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2-08-12 13:04 发布作者: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党章党规党纪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学习宣传,5月24日下午,在5108会议室,唐书记以“自觉遵规守纪 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给组织部、统战部、工会、财务处、审计处招标办、后勤集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中层以上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唐书记通过引用清代诗人袁枚作品《苔》”引出“讲品味”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同志认识自我,珍惜岗位,讲究修为,维护形象。一是要切实加强学习;二是要努力提升境界;三是要自觉吸取教训。唐书记站在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角度上,结合实际案例,强调全体党员同志担当作为,履职尽责:1、接受工作,只问标准;2、研究工作,必带方案;3、推进工作,讲究协作;4、落实工作,紧盯时效;5、汇报工作,突出结果。

最后唐书记用自己总结的“三字经”作为结尾:严自律、紧绷弦;重修为、管长远;讲规矩、守底线;公私明、永清廉。唐书记要求参会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将本次党课精神传达至周围的职工群众,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引领示范作用,营造正能量氛围。

王思/文图 日期:2018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