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百花齐放 芳香四溢——记五部门联谊赴武汉花博汇春游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2-08-12 13:04 发布作者: 阅读次数:

在这万物复苏,百花争艳的春日,又是一年踏青的好时节。5月20日下午,审计处、招标办公室联合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招标审计处、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等五个部门全体教职工赴蔡甸区“武汉花博汇”。

花博汇坐落在蔡甸大集街,法式小镇、美食文化街、慢慢花海、花神广场是其中的四大景点,因种类繁多的花海而得名,是武汉蔡甸的重要景点之一。除了四季大不同的百亩花海姹紫嫣红外,整个景区还洋溢着浓浓的法式浪漫。古城堡般的游客中心,哥特式的钟楼,悠扬的钟声,童话般的小屋,法式教堂,阿尔萨斯风情的鲜花小镇,以及无处不在的让人迷恋的法式浪漫。大伙成群结队,漫步在鲜花小镇步行街,驻足于艺术馆、婚礼教堂、钟楼艺术馆等景点,流连于花团锦簇的花海,纷纷用手机和相机定格每一个精彩的瞬间,留下跟同伴们的珍贵情谊。尤其是爱美的女同志以鲜花或欧式建筑为依托、背景,有的排成一行,有的三三两两摆弄变换优美的身姿,供“御用摄影师”狂拍、抓拍一个个靓丽美好瞬间。年长的老同志晒晒太阳,补补钙,边看风景边聊天,从小家到国家,说说家里话,畅谈十九大。

赏花结束后,大家开展了“投掷沙包”、“萝卜蹲”、“猜地名”及“你来比划我来猜”等趣味小游戏。大家积极参与,游戏最后评比了五个一等奖,我们处也获得了其中“萝卜蹲”游戏第一名的荣誉。一天的春游短暂而愉快,大家意犹未尽,期待来年再相聚。

王思/文 丁跃华/图 日期:2018年5月21日